见年年年Nian

“张极!” “张泽禹。”

第一章 重逢or相遇

  极禹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经纪人狠狠地拍了桌子一下,清脆的响声响彻整个会议室。声音凌厉对张极道:“你去哪了?为什么不和团一起坐车回酒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是出道三年的男团Three By的成员之一,重情重义,与队友叶宇最为交好。但出道半年后,叶宇黑料不断,退团后就消失再也没出现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靠在椅子上,头也没抬,像是没听见。一旁的队友朱志鑫连忙为张极开脱:“他去医院看爷爷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医院了?”经纪人持有怀疑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!不信你等着看热搜,肯定会有人拍到的!”朱志鑫拍拍胸脯保证。

  

  经纪人勉强相信,但还是恶狠狠的对张极说:“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这才抬了头,眼神坚定丝毫不躲闪的回应经纪人的目光。“当初你们就是这样对叶宇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对于还在气头上的经纪人来说,无疑是火上浇油。“叶宇早就死了!提一个死人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,只不过是你们的一个摇钱树而已,树根枯烂了也就没有用武之地了。所以连根拔起,永远消失。”张极语气平淡,看不出他的心情如何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他自己没有艺人应有的自觉,黑料装的盆满钵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们为了热度编的么?”张极不想再和经纪人说下去,因为无论他说再多,都只是对牛弹琴。所以他干脆站起来,离开会议室,并用力把门摔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他今天确实去了医院,但不是去看爷爷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飞机场,飞机落地后,张极收到了住在医院的爷爷的消息。是一条文字,并配了一张图。

  「小极,这人你认识吗?我总觉得眼熟」

  

  张极看了照片,立马不安定了,连站都没打直接打车去了医院,一路狂奔。终于在缴费窗口旁,他见到了一个人。好熟悉,好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多想,直接跑到了那人的身边。对方抬着头,瞪着一双眼睛,很是疑惑。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只想着冲过来,没去想怎么搭讪。于是他从上衣的兜里摸出了一百块钱,递出去。“这是你掉的钱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没丢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是我认错人了。”张极停顿了一会儿,问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解,但对方好像脾气很好,耐心的告诉了张极自己的名字。“我叫张泽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认识我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有点眼熟。”张泽禹很努力的在想“不太记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张极,有印象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我想起来了!你是那个Three By的张极!我看过你的舞台,很帅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极似乎没得到满意的答案,只是笑了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张泽禹问,接着补充“我没别的意思!就是我妹妹很喜欢你们团,我想和她炫耀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炫耀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。张极的微信,我有,她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本章完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)